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1661阅读
  • 17回复

金山世外和双语学校 入学啥要求? [复制链接]

楼层直达
 

发帖
534
威望
186
好评度
4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6-30 10:12:31
  除了钱之外  还有什么要求?

来自手机触屏版


发帖
3012
威望
1162
好评度
83
来自
朱泾新农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6-30 11:04:44
金山的学校竞争不激烈
还不是花钱就能搞定
托个人5万最多
市区好学校找点关系
10几万也能搞定
你这说的除了钱到底是什么思路

发帖
2360
威望
613
好评度
58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6-30 11:09:08
回 jsshha 的帖子
jsshha:金山的学校竞争不激烈[表情]
还不是花钱就能搞定[表情]
托个人5万最多[表情]
市区好学校找点关系[表情]
10几万也能搞定[表情]
....... (2020-06-30 11:04) 

这个应该是小升初吧?今年起民办全部摇号了,不用花钱了,不过得看运气,去年的话市区一梯队的60-80万,二梯队的20-40万,十几万的还不如公办读读算了。

发帖
2
威望
3
好评度
0
来自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6-30 13:35:59
摇号政策之下,就要考验民办学校管理及教学水平了

发帖
534
威望
186
好评度
4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4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6-30 18:22:38

发帖
2360
威望
613
好评度
58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5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7-01 08:49:54
回 小q_vd82 的帖子
小q_vd82:摇号政策之下,就要考验民办学校管理及教学水平了 (2020-06-30 13:35) 

听说华育把新招的学生分成三个层次来实施教学。
ecc

发帖
1124
威望
378
好评度
22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6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7-01 08:51:16
上有政策下有对策

来自手机触屏版


发帖
1489
威望
340
好评度
48
来自
只看该作者 7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7-01 09:10:20
    

发帖
1910
威望
411
好评度
18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8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7-01 09:10:55
除了钱还是钱!

发帖
47
威望
74
好评度
6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9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20-07-01 10:21:54
因材施教,被逼的

来自手机触屏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