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枫泾有修电脑的吗?在哪里? --]

新金山论坛 -> 枫泾兴塔 -> 枫泾有修电脑的吗?在哪里?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ttklttklttkl 2018-03-20 11:17

枫泾有修电脑的吗?在哪里?

组装机电脑开机都开不了了。请问枫泾哪里可以修,求推荐。

犯贱-贱男春 2018-03-20 12:48
自己看看 插上电源 机箱里面的 电源箱风扇 转不转 主板灯 亮不亮  风扇不转电源箱坏了 主板灯不亮那就主板坏了   都转 也亮 那就 内存条插拔下清理下灰尘 是不是灰多了 自己可以试试的

ttklttklttkl 2018-03-20 12:50
啥反应都没有啊

ttklttklttkl 2018-03-20 13:02
主板上没看到有灯啊。

qq158489997 2018-03-20 14:19
金山区枫泾镇枫阳路175号

反正我都是自己修的,坏了自己买材料自己弄~

chenliya 2018-03-20 15:36
隔壁老王会修

法海 2018-03-20 16:49
楼主有爱摄影的癖好吗?
有的话我来帮你修。

秋殇别恋 2018-03-20 17:18
枫阳路  农兴苑对面,不知道有没有开了
枫阳路  护理院对面
泾波路  建行旁边   对面好像也有,忘记在哪个旁边了
思古弄  雄鹰展翅那边的洗浴还是住宿那边,反正是苏枫医院那边桥过去
新泾路  不长去,去也是逛街买女人的东西,谁还管他电脑维修
枫丽路  交水费那里

死了都要爱 2018-03-20 18:29
这种修电脑的二话不说给你重装然后收你20块

有只痰盂 2018-03-20 19:49
枫阳路  农兴苑对面,不知道有没有开了
枫阳路  护理院对面  ----------    这是同一家,,搬迁过去的          

泾波路  建行旁边 -------------    已经倒闭

对面好像也有,忘记在哪个旁边了
思古弄  雄鹰展翅那边的洗浴还是住宿那边,反正是苏枫医院那边桥过去   -----------这是同一家,,搬迁过去的


新泾路  不长去,去也是逛街买女人的东西,谁还管他电脑维修---------已经改行

枫丽路  交水费那里-------这个真的有

秋殇别恋 2018-03-20 21:47
有只痰盂:枫阳路  农兴苑对面,不知道有没有开了
枫阳路  护理院对面  ----------    这是同一家,,搬迁过去的          
泾波路  建行旁边 -------------  & .. (2018-03-20 19:49) 

啊?泾波路那里的倒闭啦?住他对面都不知道

有只痰盂 2018-03-20 22:15
江西人那家早走人了,,,门面现在是来伊份

秋殇别恋 2018-03-21 12:35
有只痰盂:江西人那家早走人了,,,门面现在是来伊份 (2018-03-20 22:15) 

好吧  我前几天还去来伊份买了吃的

奕艺 2018-03-21 15:10
犯贱-贱男春:自己看看 插上电源 机箱里面的 电源箱风扇 转不转 主板灯 亮不亮  风扇不转电源箱坏了 主板灯不亮那就主板坏了   都转 也亮 那就 内存条插拔下清理下灰尘 是不是灰多了 自己可以试试的 (2018-03-20 12:48) 

请教下:开机几秒灯灭了,然后又接着启动,灭。是什么原因。重复这样。就是开不了机,

枫泾人666 2018-03-22 19:38
秋殇别恋:枫阳路  农兴苑对面,不知道有没有开了
枫阳路  护理院对面
泾波路  建行旁边   对面好像也有,忘记在哪个旁边了
思古弄  雄鹰展翅那边的洗浴还是住宿那边,反正是苏枫医院那边桥过去
新泾路  不长去,去也是逛街买 .. (2018-03-20 17:18) 


苦打鸟好多年 2018-03-22 21:01

qq5352861 2018-04-09 21:26
枫阳路众仁老年护理医院那边有家,我以前去过不知道还在不在,镇上倒闭好多电脑店了。

id无此人 2018-04-10 10:17
有只痰盂:江西人那家早走人了,,,门面现在是来伊份 (2018-03-20 22:15) 

江西人好像松江也开的…在中山二路

海石竹 2018-04-10 12:49
奕艺:请教下:开机几秒灯灭了,然后又接着启动,灭。是什么原因。重复这样。就是开不了机, (2018-03-21 15:10) 

80%是内存条问题。。。内存条扒下来拿橡皮擦一下,还是不行的话找一根能用的插上去试试看。老电脑的话淘宝买二手拆机内存条就可以了,二手的反而正版的多数,新的现在很多都是山寨货

江绪娟 2018-04-10 15:09
白牛路30号,技术很好!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枫泾有修电脑的吗?在哪里? --] [-- top --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