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2011阅读
  • 15回复

咨询海芙路途虎养车怎么样? [复制链接]

楼层直达
 

发帖
1041
威望
233
好评度
13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8-30 16:02:21
请问海芙路途虎养车怎么样?价格贵吗?再问问大家是怎么保养的?

发帖
757
威望
294
好评度
50
来自
廊下镇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8-30 16:15:09
看情况正常保养都是自己搞定

来自手机触屏版


发帖
4530
威望
5780
好评度
4276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8-30 16:36:58
我能说不咋地吗。。。。
知与行
yoy

发帖
7359
威望
1974
好评度
130
来自
朱泾新农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8-30 19:32:37
真心不咋地,上次换个轮胎换了一个下午4个小时
批发柴油:国Ⅳ,国Ⅴ,各品牌润滑油,液压油等,量大从优
联系QQ:419O5O651
       手机:13764377O88

发帖
14836
威望
26531
好评度
74150
来自
朱泾新农
只看该作者 4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8-30 23:40:58
平安车险送的保养,去那里做了,谈不上好坏,接待人态度还不错,但是检测后说变速箱油可以换了,我说多少钱?换一下多久?保养的师傅说要千把块钱,而且当天拿不到车,我扭头走了。发现他把我仪表盘调的很暗,幸好我自己会调。同样途虎APP下单,一半价钱不到。
癞蛤蟆背上插羽毛,撅着屁股看天空......只能用这样含蓄的脏话骂街了。

我不下地狱,谁爱下谁下。

发帖
1073
威望
1203
好评度
1081
来自
枫泾兴塔
只看该作者 5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8-31 08:54:09
途虎下单去老帕那保养比较靠谱

发帖
757
威望
294
好评度
50
来自
廊下镇
只看该作者 6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8-31 18:59:17
4小时我感觉很考究啊😜😜

来自手机触屏版

发帖
2156
威望
765
好评度
207
来自
张堰镇
只看该作者 7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9-02 19:13:00
换了次轮胎,两只轮毂表面都刮花,兜了一圈的这种刮花

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


发帖
273
威望
95
好评度
10
来自
只看该作者 8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9-04 08:37:00
加盟店!有一张进了理发店的感觉,这个什么什么不好要换了,手艺只能说一般吧 我还是喜欢去老帕那

发帖
1041
威望
233
好评度
13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9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9-04 10:10:38
请问老怕店在哪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