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339阅读
  • 9回复

2000左右求一套8代芯片主板套件。(旧的就行)。 [复制链接]

楼层直达
 

发帖
177
威望
99
好评度
24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3 19:10:02
只要芯片主板就行。内存显卡硬盘啥的都有。
准备吃鸡,3带I5扛不动了。
免责声明:网络信息真假难辨,请大家擦亮双眼,谨慎交易。如果网民在交易过程中发生财产损失,本网站不承担连带责任。如果发现有虚假信息,请及时举报,QQ 1160120582 。
 
石化东平路542
57964219 13472497784

发帖
1405
威望
469
好评度
223
来自
漕泾镇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3 21:49:57
8带都没出多久,之前刚出的8带主板只有Z370,这个价格收不到

发帖
2180
威望
489
好评度
75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06:43:38
回 yubinhong 的帖子
yubinhong:8带都没出多久,之前刚出的8带主板只有Z370,这个价格收不到 (2018-06-13 21:49) 

人家楼主本身就是电脑行的,行情他肯定知道的,无非想碰碰运气而已。

发帖
11
威望
19
好评度
0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08:55:10
自取720出华硕Z370-P主板,有主板、挡板、盒子、手册、光盘、M2螺丝。自用半年。
微信anzqhui
要就联系我

发帖
177
威望
99
好评度
24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4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08:59:19
回 pisces318 的帖子
pisces318:人家楼主本身就是电脑行的,行情他肯定知道的,无非想碰碰运气而已。 (2018-06-14 06:43) 

呵呵,是的,正好有人想淘汰的话,就收着玩玩。
这年头,土豪还是有的。
石化东平路542
57964219 13472497784

发帖
177
威望
99
好评度
24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5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09:00:09
回 jucylu 的帖子
jucylu:自取720出华硕Z370-P主板,有主板、挡板、盒子、手册、光盘、M2螺丝。自用半年。
微信anzqhui
要就联系我 (2018-06-14 08:55) 

抱歉,我想整套一起收,不然有了主板没芯片,很尴尬。
石化东平路542
57964219 13472497784

发帖
127
威望
41
好评度
1
来自
山阳镇
只看该作者 6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0:27:14
有也不会卖你的 这人一会要一会不要的
[ 此帖被huanmoyun在2018-06-14 10:35重新编辑 ]

来自手机触屏版


发帖
1292
威望
547
好评度
229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7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0:52:47
3代带不动什么操作?我3470,16G d3,1060 6g玩的飞起,内存一定要16g
后来全部卖了换了8600k 1080,因为显示器是2k 144,1060带不动是真的

发帖
177
威望
99
好评度
24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8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7:48:47
回 huanmoyun 的帖子
huanmoyun:有也不会卖你的 这人一会要一会不要的 (2018-06-14 10:27) 

我什么时候一会要一会不要了。
我根本就没在这个论坛上收过东西。
石化东平路542
57964219 13472497784

发帖
177
威望
99
好评度
24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9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7:49:32
回 hadj 的帖子
hadj:3代带不动什么操作?我3470,16G d3,1060 6g玩的飞起,内存一定要16g
后来全部卖了换了8600k 1080,因为显示器是2k 144,1060带不动是真的 (2018-06-14 10:52) 

目前在玩GTA5中,高效状态下,卡。
16G+1050TI。
石化东平路542
57964219 13472497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