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2983阅读
  • 13回复

美人终将他人妇,奈何吾尤暗自吟——仅以此文赠与木易等同伤之女,请勿再同路于已婚之士 [复制链接]

楼层直达
 

发帖
79
威望
45
好评度
6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4-02-24 13:51:41
月挂长空,静夜寂寥,初有相识,而首约同食鱼于鱼池龙庄
婀娜多姿,明眸善睐,沉醉于一抹轻盈背影,久而不忘矣
思忖许久,二约同坐于避风塘
悠然典雅,粉面黛眉,完美烙印于心上
每逢夜深,互有通讯,三约叙谈于龙门碳烤
西装英伦,短发红唇,此生有美人同行,甚足
似是昨夜,灯火虽灭,明眸如珠般璀璨,
定情一吻,荡气回肠,再无把持,拥之入怀
柴米油盐,衣食住行,共乐之
相濡黑暗,忘情腹中,同欢之
诸多不公,于尔,吾深歉
终有一日,不得分别,恨已无自由身
如何割舍,清泪如帘,倩影模糊
木易,始终立于黑暗之地呐喊:吾爱尔,无边无期。
莫不如永生之祝福于尔。尔若安好,便如晴天。



[ 此帖被淡淡烟香在2014-03-04 08:56重新编辑 ]
1条评分好评度+6
珍珠 好评度 +6 - 2017-09-26
发帖
53
威望
45
好评度
25
来自
朱泾新农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4-02-24 15:03:52
朱泾济德中医门诊部
妇科、老中医、中西医结合、推拿、针灸、拔罐
电话021-67256666   QQ1817855888

发帖
7839
威望
3028
好评度
1156
来自
枫泾兴塔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4-02-24 16:42:13
弄张这么诱惑的照片  楼主太坏了
身为一道彩虹,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。

发帖
79
威望
45
好评度
6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4-02-24 16:45:24
回 爱就爱了 的帖子
爱就爱了:弄张这么诱惑的照片  楼主太坏了 (2014-02-24 16:42) 

都是诱惑惹的祸

发帖
44162
威望
19395
好评度
19897
来自
漕泾镇
只看该作者 4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4-02-24 18:21:42
LZ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吧,庆幸你已感悟呵呵~

发帖
79
威望
45
好评度
6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5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4-02-24 21:37:05
回 ※暖暖※ 的帖子
※暖暖※:LZ是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吧,庆幸你已感悟呵呵~ (2014-02-24 18:21) 

感伤至极,思恋如罂粟,犹如自剖

发帖
1097
威望
365
好评度
41
来自
张堰镇
只看该作者 6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4-04-13 20:40:46
别人的都好的!

发帖
22
威望
20
好评度
1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7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4-04-14 14:24:55
只想说,不管你来大姨妈是不是方便,反正我是很方便,哈哈

发帖
1031
威望
395
好评度
128
来自
金山工业区
只看该作者 8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4-05-26 16:18:41
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?
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
骊山语罢清宵半,夜雨霖铃终不怨。
何如薄幸锦衣儿,比翼连枝当日愿。

发帖
9
威望
5
好评度
0
来自
石化街道
只看该作者 9楼  ┊  资料  ┊   主题  ┊   发消息  ┊   发表于: 2017-08-21 14:48:18
这女人肯定不只你一个男人的,安心吧兄弟,有人会继续跟进的